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高雄區資訊月 實踐資設受邀參展

107高雄區資訊月 實踐資設受邀參展

107年底最具指標性的科技大展「107 年資訊月」最後一站來到高雄國際會議中心,於 12.27 – 01.01 熱鬧登場。

展覽中除了廠商如哈瑪星科技展出智慧醫療作品、天影數位媒體的英語情境教室學習、及聯新亞洲臨床病人問診系統,與方陣聯合之 SPA VR 舒壓療程等。學校單位包括國立中山大學暨智崴資訊聯合研發中心、實踐大學資訊模擬設計學系等展示自主研發的遊戲及穿梭於虛實之間的VR 體感內容。

資設系此次受邀展覽的內容除了奪得 2018放視大賞PC遊戲組銅獎 、2017全國KT科藝獎銅獎的第三人稱射擊3D遊戲Robolution 械命外,及獲2018 放視大賞 PC遊戲組優選、2017 全國K.T.科技與人文藝術獎數位遊戲組金獎的合益智戰鬥與解謎遊戲失異境地Mutation外,另有榮獲2018數位內容加值創意競賽 VR組金獎、2017青春設計節多媒體遊戲組決賽入圍,將排灣族位在屏東縣春日鄉的「老七佳部落」數位化的回佳 - 老七佳VR導覽

  

瀏覽數: